专业写清水文的小学鸡写手

破镜重圆(中)

我以为我能写完的,我果然很菜,这一章是龙哥视角,真是别扭的很。但生活嘛,总要有点狗血才能过得下去,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




以下是本章正文






凌晨刚刚忙完的朱一龙回到休息室里,看到桌面上的保温桶,心头突然一跳,叫来助理,“小白是不是来过?”助理一拍脑门,“哎呀,我给忘了,今天中午宇哥来了,我想去喊你来着,可是宇哥不让,让我把这个给你,我临时有事,就给忘了。”小姑娘懊恼的站在原地,朱一龙顾不得追问,连忙掏出手机给白宇打电话,电话却显示已关机。 



朱一龙有点急了,着急忙慌的驱车赶回家,没有人,朱一龙冲到卧室,发现衣柜里的衣服还有白宇的物品都不见了。朱一龙慌了,四下寻找发现了压在床头柜上的信,抖着手看完,朱一龙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 



朱一龙急得上火,在房间里转来转去,翻着通讯录挨个打电话,“喂,陈姐,你知道小白去了哪吗?”陈丽就是白宇的经纪人,“啊?他没跟你说吗?刚刚一点多跟我发信息说他很累要休息休息,我以为是他怀孕太辛苦要好好休息一下,就没多问,我不知道他去哪了?”“好,我知道了,打扰了,我再问问别人。” 



“喂,妈,是我。”白妈妈被电话吵醒还有点懵,“是一龙啊,这么晚打电话有什么事吗?”朱一龙其实愧疚的不敢开口,先叫了声妈,眼睛就红了,哽咽着开了口,“妈,小白不见了,我…我不知道他去哪了,都怪我,我对不起小白…”白妈妈听完事情经过,心里是又着急又担心,但听着已经明显崩溃的朱一龙,只能不停的劝着他,怕他出事,“一龙啊,没事的,你别哭了,小白这孩子从小就很乖的,他可能就是太闷了,想出去逛逛,玩够了自己就会回来的。” 



“谢谢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朱一龙握着电话的手已经麻木,挂断电话之后,朱一龙不敢闲着,开着车在空无一人的大街上一遍又一遍的找着,最后朱一龙只能失魂落魄的回到家里,呆呆的坐在床上直到天微微放光,熬了一夜的朱一龙此时颓废的不像个人样,乱糟糟的头发,青黑的眼睛,皱巴巴的衬衫。一屋子的烟味,朱一龙抽了一夜的烟。 



朱一龙用混沌的大脑开始想到底是哪一步出了错,他做了什么怎么会把他的小白逼走,会让白宇以为自己不爱他,可是怎么会不爱呢?初见时因为白宇留了胡子,还以为他比自己大,后来发现他比自己还小两岁,一样的星座,白宇真正表现了白羊座的优点、热情、开朗、心细。这些都是自己没有的,朱一龙也知道自己过于沉闷了,但是白宇像太阳的光,强硬的挤进自己的世界,他与以往不同的很快跟这个大男孩熟起来了,每天早上一起吃饭,片场一起玩游戏,甚至一起去厕所,跟他在一起像永远不会累似的,总是很开心。 



朱一龙一直都觉得白宇很好看,眼睛里总有明亮动人的光,秀气的鼻子,嫣红丰厚的嘴唇,像只粘人的猫,巴巴的看着你,围在你身边,时不时蹭你两下,你永远不会觉得他烦,只会想把他搂在怀里好好的磋磨。 



朱一龙发现自己心动的时候剧已经快杀青了,白宇当时因病请了两天假,那两天,见不到白宇的朱一龙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踏实,总是挂念惦记着,朱一龙认真的想了想这种莫名的情绪是怎么回事,他不小了,很快就能明白自己的心思。 



他喜欢上了白宇。 



但是,朱一龙又害怕,他不知道白宇喜不喜欢自己,而且自己跟他都是alpha,他想过,如果是白宇,双A恋对他来说无所谓,但是白宇是怎么想的他不知道,他更不敢问。于是当后面白宇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朱一龙逃开了,一半是心虚一半是害羞,但因此他也没有看到身后白宇失落的眼神。 



杀青宴上,白宇笑意吟吟的给他端了杯饮料,朱一龙只顾看他,根本就不记得自己到底喝了什么。之后,他只知道自己全身都很热,心里有头猛兽叫嚣着要出笼,再然后就失控了,他唯一残留的意识就是不能伤了他,但是alpha的本能他无法控制,还是狠狠地侵占了他,甚至强行占有了他。 



醒来后的朱一龙很愧疚,他觉得自己卑鄙无耻,和那些只要精虫上脑就强行占有弱小omega的alpha没有什么区别。他怕白宇恨他,没有人会喜欢一个强奸犯。他都不敢看白宇的眼睛,只能低着头道歉说着苍白无力的"我会负责"这样的话。但他的小白是那么的善良,还去反向安慰一个施暴者,告诉他没关系。 




朱一龙觉得现在的自己是没资格的。没资格对白宇说我爱你,因为这像一个施暴者为了掩饰自己的过错而说出的冠冕堂皇的借口。后来得知白宇在片场晕倒,朱一龙心急如焚的赶到医院,才知道白宇怀孕了,他那一刻其实是狂喜的,但是又痛恨自己竟然觉得高兴,所以他只能压下所有情绪更加郑重的告诉白宇他会负起一切责任。 



房子是朱一龙自己亲自挑选的,他跑了整整一个星期,自己敲定房子,选择置办的物件,看着布置的温馨又漂亮的房子,朱一龙内心在暗暗开心,他和小白将会有一个共同的家庭,但很快他又有点灰心,求婚戒指他其实早就准备好了,但他不确定白宇愿不愿意嫁给他,他怕看到白宇推开他对他冷言冷语的样子。 



所以把白宇接过来的那一天,他只能说些借口,暂时的维持两人现在的关系,但是他没想到白宇给了他个温暖的拥抱,其实那一刻他有点想流泪,他低下头,把怀里的人抱的更紧一点。之后的日子里,朱一龙做了大量的功课怎样去照顾一个怀孕的omega,他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其实是怀着一部分赎罪的心思,朱一龙其实很开心,每天回到家就能看见他的小白。 



但他却不敢靠他太近,因为太爱,所以很怕。 



白宇以为朱一龙推开了自己的吻,但白宇不知道的是,在他睡着以后,朱一龙会小心翼翼的抱住他,一下又一下吻他的额头,吻他的眼睛,吻他的脸颊,吻他的耳垂。这些被朱一龙认为是给自己最大的福利,别的他不敢奢望。 



朱一龙记得自己的易感期快到了,因为上一次的失控,朱一龙不敢留在白宇身边,他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平常时候还能压抑,这种时候,他怕自己再次放纵心里的野兽,把白宇撕成碎片,这样恐怕他一辈子也原谅不了自己。已经用卑劣的手段得到了白宇,他怎么敢再次放纵自己。 



但朱一龙没想到的是,白宇会来找他,还误会了自己,更没想到是,白宇爱他,喜欢他。朱一龙想到这不禁懊恼,怎么会这么粗心,都没有感受到白宇对自己的感情呢,或许还是因为先入为主的观念,他一直认为白宇不喜欢自己,所以也不敢往那方面想。 



朱一龙现在都知道了,但后悔也是没用的,他的小白丢了,选择离开他了。 



指间的烟燃到了根部,带着火星子的烟灰落了下来,烫醒了朱一龙陷在回忆中的大脑,外面的天已经大亮,阳光撒了进来,却照不到朱一龙冰冷的心里去。终于,黑了一夜的手机再次亮起,是白宇的经纪人发过来的消息,只有两个字,“冰岛。” 



一瞬间朱一龙浑噩的大脑像被雷劈开了一样,他顾不得打电话回复确认,以最快的速度打电话给助理让她定往今天上午去冰岛的机票,并且带着他的护照去机场等他,朱一龙抓起手机和外套准备往外跑,后面路过镜子看着狼狈的自己,朱一龙想不能让白宇看见这样的自己,洗了澡换了身衣服,甚至还上了隔离,抹了抹发蜡,朱一龙收拾好自己准备往外走。 



忽然停住脚像想起了什么似的,跑到书房的保险柜里,打开取出早就准备好的戒指。红色的丝绒盒被朱一龙紧紧抓住捧在胸口。他低头吻了一下,从来就没有什么一厢情愿,都是两情相悦,他会把白宇追回来,然后跟他恩恩爱爱平平安安的过完这一辈子。 




湛蓝的天空上平稳的飞行着一架远离中国大陆的飞机,他们很快会重逢的。




tbc


评论(21)

热度(41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