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写清水文的小学鸡写手

假如朱一龙突然变成了霸总(上)

我也不知道这写的什么玩意?不好看下我就不写了吧……我好菜哦,自闭了。


 

好不容易结束上一部剧,正在闲在家抠脚的白宇突然接到了朱一龙的电话,“喂?龙哥?”


 

“…呵~男人。”


 

“龙哥你说什么?”


 

“男人,我想你了。”白宇坐直了身体。


 

“龙哥,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


 

“给你两个小时,赶到我身边。不要挑战我的耐性,男人。”


 

“啥?龙哥你…”白宇看着黑掉的屏幕,露出了地铁老头看手机的表情。


 

 


 

此时挂断电话后的朱一龙,穿着lv最新款限定西装,打着领带,端了杯82年的拉菲,站在酒店的落地窗前,左手插兜,眼神深邃,眺望远方。


 

助理进来就看见自家老板这个场面,“龙哥,我们该赶行程了…”


 

朱一龙眼神一撇,带了三分薄凉四分讥笑三分雾霭,“你叫我什么?”


 

助理叹了口气,清了清嗓子,低头弯腰,


 

“朱总,xx丹企业的老总约您今天下午三点进行商业会谈。”


 

“知道了,让他等着,白宇怎么还没到?”


 

 


 

“我再给白老师打个电话,朱总您再等等。”助理弯着腰后退出门,轻轻把门带上。


 

 


 

白宇还没从刚刚朱一龙突然的电话里缓过劲来,就接到了朱一龙助理的电话,“喂?”


 

“喂?白老师吗?您能过来救救我们吗?龙哥他突然就不正常了…”


 

 


 

白宇一脸懵逼的听完了整件事情经过,就在今天早上,朱一龙起床后,突然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坚持认为自己是天凉了能让王氏破产霸道总裁,一大早穿西服打领带,站在落地窗前端着杯红酒吹了两个小时冷风。


 

“所以…我要去干吗?”白宇疑惑的问,“咳咳,是这样的,今天龙哥非说白老师你是第一个敢从他身边逃走的男人,他觉得从来没人敢这么对他,还一定要把你抓回来…”白宇:“……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正在白宇努力消化如此魔幻的剧情时,“…等等!白老师,我想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什么?”“刚刚龙哥好像等不及了,自己拿着车钥匙跑了,我估计应该是…是找你去了。白老师,你一会见到龙哥,先想办法控制住他,我随后赶到,加油!我与你同在。”“哎哎…等一…”


 

 


 

白宇拿着黑了屏的手机坐在沙发上思考了半天人生,我是谁?我在哪?我一会要干什么?咚咚咚…有人敲门,坏了,他哥来了,白宇战战兢兢的起身去开门,打开门的一瞬间,朱一龙正站在门口摆造型,摩丝定型的经典三七分发型略有凌乱,见到白宇出来,眼神微微上挑,


 

“呵,男…”


 

被白宇一把拉进了门,白宇迅速锁上了门。


 

 


 

他哥可真行,真就这么一点掩饰都没有的,顶着他大明星的脸招摇过市的就过来了,万一有狗仔拍到了,白宇用脚趾头也能想到明天的热搜,


 

#爆!朱一龙白宇家中约会!#


 

#镇魂兄弟时隔一年私下幽会!#


 

#朱一龙帅气打扮赴约白宇!#


 

 


 

可惜白宇来不及多想,就被朱一龙一肘子壁咚在了墙上,他哥厚实的胸大肌怼着他的脸,


 

“男人,你再怎么逃也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白宇伸出一根手指推了推朱一龙的胸大肌,没推动…“龙哥,道理我都懂,但是我们能不能不离这么近说话?”朱霸总邪魅一笑,单手抄起白宇的下巴,用力的啃了上去,白宇被迫跟好兄弟来了个法式舌吻,被亲到缺氧,脸都涨成猪肝色,朱一龙松开了他,白宇庆幸他哥还有点理智,没把他给当场送走了。


 

 


 

朱一龙伸出大拇指抹了抹下嘴唇,勾唇对白宇一笑,“味道不错。”


 

正在大口喘气的白宇,“???”


 

朱一龙突然伸出一只手把白宇的腰收紧在怀里,另一只手掐住白宇的下巴,


 

“男人,你有没有想我?”


 

白宇,“…”不,他不想。


 

 


 

白宇使劲从朱一龙怀里挣脱出来,“龙哥,我们先坐下再聊,别站着说话了。”朱一龙踩着锃光瓦亮的皮鞋走到沙发旁坐下,一只手搭在沙发靠背上,翘起了二郎腿。用眼神示意白宇坐到他旁边去。


 

 


 

白宇嘴角抽了抽,坐在了一旁的单人沙发上,朱一龙不满的看着他,“龙哥,你听我跟你说,我觉得我们俩不是特别合适……”


 

朱一龙:“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我已经深深被你的魅力折服了,我爱上你了。你这个古灵精怪又有着该死的致命诱惑的男人。”


 

白宇:…我直接给他一铲犯不犯法?


 

 


 

白宇发誓他现在怀疑他哥是不是被外星人掉包了,眼前这个说着羞耻骚话满口霸道的男人绝对不是当初那个害羞腼腆的大美人,白宇一颗少男心碎成了渣渣。抬头看了看朱一龙,啧,脸还是那么好看,虽然现在一脸的我很霸道,白宇忍不住多看了两眼,毕竟这还是自己喜欢的人,为了两人的事业与前途,隐忍不发,避而不见,已经不知道多久没这么近的看过他哥了。


 

 


 

白宇正忆往昔峥嵘岁月,朱一龙突然凑近了,用一根手指抵住白宇眉中心的位置,用低沉又磁性的声音说,“男人,我不许你皱眉,我会心疼的。”白宇:糟了,是心肌梗塞的感觉。


 

 


 

“龙哥,我…”


 

“嘘~闭上眼,我想吻你。”朱一龙手撑沙发,把白宇困在沙发和自己中间。


 

白宇:“龙哥,你…”温热的嘴唇压下来了。


 

 


 

朱一龙嘬着白宇的嘴唇,亲的啪啪响,公交转地铁再转公交气喘吁吁刚刚赶到的朱一龙助理拍门拍的也啪啪响,白宇费劲的把嘴唇从朱一龙嘴唇上撕下来,手脚并用的阻止已经开始解裤腰带的朱一龙,“龙哥,龙哥,有人。”朱一龙黑着脸去开了门。


 

 


 

“你最好给我一个完美的解释,不然天凉了,你的工作也没了。”助理心里叫苦连天,他也不想坏老板好事,但是下午三点的粉丝见面会就快到了,不能不去啊,脑门渗出了冷汗,助理卑躬屈膝,“朱总,跟xx丹老总约好的时间快到了,我们该出发了。”


 

 


 

朱一龙皱着眉头看着他,“哼,等着!”啪一声把门关上了,助理:… …我想辞职。


 

 


 

屋内,朱一龙一手把白宇扯起来,“你跟我一起去。”“我就不去了吧…”“怎么?男人,你又想趁我不在逃跑?”朱一龙眯了眯眼,从背后掏出,一副手铐、一捆绳子、一根铁链子,“选一个我绑着你走或者自己跟我走。”白宇咽了口口水。


 

 


 

半个小时后,白宇包裹严实穿着格子衫老头帽,戴着黑口罩坐在了朱一龙的保姆车里,朱一龙心情大好的坐在他旁边。白宇尽量把自己缩成一团,降低存在感。好在一路上没出什么别的变故,一行人平安到了会场。


 

 


 

就是在下车的时候出现了新的矛盾,“你必须跟我进去。”“龙哥,不行啊,我在车里等你行不行?”朱一龙默默掏出了手铐,眼看白宇就要被拷进会场,助理大喝一声,“朱总!不能把夫人带进去,您有所不知啊,会场里有一群穷凶极恶的兄弟们,她们会把夫人从您身边夺走,且会拆散您和夫人。”


 

 


 

朱一龙看了看自己如(胡)花(子)似(拉)玉(碴)的小娇妻,又看了看不停摇头的助理,保护欲最终战胜了分离之苦,临走再三嘱咐,出来看不到白宇,他就等着被强制禁忌爱吧,白宇再三保证他一定老老实实等着他出来,不踏出车门半步。


 

 


 

整个粉丝见面会还算有惊无险的度过去,工作室事先对好所有问题的答案,让朱一龙背下来,按照流程说话,绝对不许他说男人、女人、天凉了、你该破产了等这些词语句子。朱一龙除了态度看起来傲慢一点,语调霸总一点,跟平时基本没什么区别。


 

 


 

可坏就坏在最后突然临时加入的粉丝提问环节,任谁都没有想到,乔装打扮好的黑粉会混入其中。


 

 


 

“请问您三番五次性骚扰前同事,捆绑拉踩让他遭受辱骂,究竟是何居心?”掷地有声的质问让现场氛围紧张了起来,工作人员和主持人正准备手忙脚乱的打断结束这个话题时…


 

 


 

“哦,那是因为我馋他的身子,你 有什么意见吗?”朱霸总眼含睥睨之意响亮的回答了这个问题。


 

 


 

黑粉:?


 

现场的兄弟们:???


 

主持人:?!!


 

助理:完了。


 

 


 

此时正在保姆车里专心吃鸡的白宇同志被自家经纪人一个电话打断了,


 

“喂?白宇你在哪?”


 

“我在……家家…里啊,怎么了?”


 

“赶紧去看看热搜,微博都瘫痪了!”


 

 


 

白宇手忙脚乱的打开微博,点开热搜榜,前十都是:


 

#朱一龙馋白宇身子!#


 

#白宇的身子有多好?#


 

#镇魂兄弟发糖了!#


 

#朱一龙 你下贱!#


 

……………


 

 


 

白宇当场两眼一花晕了过去。


 

 


 

 


 

 


 

 


 

 tbc


 

 


评论(201)

热度(1535)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