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写清水文的小学鸡写手

假如朱一龙突然变成了霸总(番外)—《一吻定情篇》

番外可以当成独立篇看,最近baq,不然我第三本书想搞颜色呢。


 

少女龙哥预警,借鉴了湘琴的人设,这篇不够沙雕,走心了,不好吃是我的错。


 

补全一下设定,变身是只变一天的,系统不止提供三本书,有多少本取决于本魔鬼我的心情,和你们的支持。


 

以下正文,前文点进我主页里往前翻。


 

一大早,白宇为了新戏强身健体正在晨跑,没戴眼镜,远远看到一坨粉色的东西移动过来了,白宇停下了脚步,离得能看清时,白宇发现,那不是他龙哥吗?他龙哥今怎么套了一身粉卫衣粉裤子过来了。


 

 


 

 


 

白宇举起手,“嗨,龙哥。”朱一龙冲到白宇面前来了个九十度鞠躬并举起双手,“请你接受我,我喜欢你,超级喜欢!”吓得白宇往后退了两步,定睛一看发现朱一龙手上的是一封信,白宇接了过来,打量了一下这封信,封面画了个大大的红心,从这粗犷的线条,放荡不羁的涂色里可以看出主人公鬼斧神工般的画工。右下角写了朱一龙寄,白宇收。白宇结合前29年为所不多的经验,判定这应该是一封情书。


 

 


 

 


 

白宇迷惑了,这是什么整蛊游戏还是现代魔幻,看着眼前已经紧张的咬着嘴唇抓衣角的朱一龙。


 

 


 

白宇:我要不先给我自己一铲,我觉得我现在不够清醒。


 

 


 

 


 

正当白宇怀疑人生的这段时间,朱一龙已经等到眼眶泛红了,他想:果然还是不喜欢我,他那么优秀,好伤心啊。朱一龙捏紧了圆手,“我知道你会觉得我很无聊,但我就是喜欢你!”朱一龙抬起头眼神亮晶晶,“非常喜欢你!我不会放弃的!”然后头一扭,跑了。“啊…”白宇拿着一封情书独自在风中凌乱。


 

 


 

 


 

 


 

想了想,白宇还是给朱一龙助理打了个电话,助理情绪状况稳定,见怪不怪,


 

“哦,龙哥啊,龙哥今天一大早爬起来写写画画了半天,说要去向心爱的人告白,刚刚回来趴在桌子上自闭了一会,这会重整旗鼓说要做便当,还说他绝对不会放弃的!”


 

“……”


 

“砰!”


 

“什么声音?”


 

“哦,没事,厨房炸了。”


 

 


 

白宇:为什么这么淡定啊!不去看看吗!!!


 

 


 

 


 

白宇打完电话收拾收拾去片场拍戏了,今天上午戏排的还是挺满的。


 

 


 

“好,卡,这条过了过了,辛苦了,辛苦了,大家可以休息一下吃饭了。”白宇拍拍身上,抖了抖手腕,准备去吃饭,一旁的助理面露难色,“宇哥,龙哥来了,但他好像有点不太正常。”“在哪呢?”“休息室里。”


 

 


 

 


 

白宇推开休息室的门,就看到原本在沙发上坐着的朱一龙怀里抱着个布包就冲了过来,又是一个九十度鞠躬,“这是我给你准备的爱心午餐,请你收下。”白宇颤抖着手接过来,看向一旁的朱一龙助理,助理抠着指甲,倚着门板,一副你们随意,不用管我死活的样子。


 

 


 

 


 

面前的朱一龙眼神晶晶亮,娇羞的样子让白宇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叹了口气,白宇揭开面前的布包,粉色小熊还镶钻的饭盒让白宇梦回高中,打开饭盒,煎蛋上画的番茄酱笑脸已经面目全非,看着朱一龙的期待的眼神,白宇夹起煎蛋吃了一口,“好吃吗?”“好…好吃。”白宇默默咬碎了煎蛋里的鸡蛋壳,补钙补钙…白宇安慰着自己。朱一龙发出“盒盒盒盒盒”的娇羞奶笑。


 

 


 

 


 

助理此时见缝插针,“宇哥,今天下午龙哥就交给你了,我就先回去了。”说完利落的转身退出去关门一气呵成,人已经跑没影了。白宇无奈的扶了扶额,“我今下午没戏了是吧。”“没了,宇哥。”“行了,我知道了,你先出去吧。”


 

 


 

 


 

休息室里只剩白宇和朱一龙两个人了,白宇嚼着补钙的鸡蛋壳拌饭还要顶住朱一龙娇羞的少女注视。白宇实在是顶不住了,回头握住朱一龙的手,“龙哥,我带你出去玩吧。”“好啊!我们去看电影、共喝一杯奶茶、坐摩天轮、最后还要吃烛光晚餐!”


 

 


 

 


 

白—直男—宇:我好想回去打游戏…


 

 


 

 


 

戴上口罩,眼镜,帽子,包裹严实,朱一龙和白宇出了门,本来白宇还担心被人发现,可看看朱一龙现在何开心一般的衣品,就算自己被人认出来了,也认不出朱一龙,顶多以为自己换了个品味独特点的新助理。


 

 


 

 


 

这场基本等于约会的行程居然也很平静的度过去了,除了看电影的时候,朱一龙哭花了脸,蹭了白宇一衣服眼泪,八十千克的臂力差点揪烂白宇胸前的衣服,去鬼屋朱一龙一边尖叫一边把道具鬼的头给拧了下来,弄的白宇丢下钱就带着朱一龙赶紧跑了之外,居然意外的美好。


 

 


 

 


 

最后俩大男人挤在狭小的摩天轮里,“真没想到,跟你在一起后的第一场约会还是在你不正常的情况下。”白宇自嘲的笑了笑,朱一龙伸手捧住了白宇的脸,“我喜欢你,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远处旋转木马的灯光打了过来,一半脸笼罩在灯光里的朱一龙此时眼神显得格外的亮,像黑夜里的一颗星星,白宇感觉自己心脏的一角塌陷了下去,又酸又涨,热热的。


 

 


 

于是朱一龙和白宇交换了这一天的第一个吻,是初恋的味道。


 

 


 

 


 

等到夜幕完全降下来之后,白宇和朱一龙没有选择去吃烛光晚餐,而是像一对年轻的中学小情侣一样,牵着手压马路,一条漆黑的路,手掌微微出了汗,粘腻腻的十指紧扣,能听到自己如鼓的心跳声。


 

 


 

 


 

酒店房间里,朱一龙和白宇紧紧的抱住了对方,没有别的动作,“龙哥,一会过了十二点,是不是这个样子的你就消失了。”朱一龙从白宇怀里抬起头,眼神亮晶晶的看着他,“可是我好喜欢这样的你,不行我要拍一张留念。”白宇撅着屁股翻找出包里的手机,


 

“来,茄子,表情可爱一点。”朱一龙嘟着嘴双手比耶,


 

“太萌了,哈哈哈哈,我要洗出来搞个大的挂墙上嘲笑你哈哈哈哈。”


 

“赶紧多拍几张,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哈哈哈…”


 

 


 

 


 

第二天早晨睁开眼的朱一龙,回想起昨天一系列自己干的蠢事,难得的红了脸,白宇还在不停的花式展示着手机里的照片,


 

“龙哥,昨天的你太可爱了,我喜欢你,我超级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太纯情了吧。”


 

“白宇你别笑了,你怎么那么皮,把手机给我,照片删了。”


 

“不要,哎,对了,你怎么又突然变成昨天那样了,你又用那个破系统了?你明明已经追到我了,那这回你许了什么新愿望?”


 

 


 

朱一龙憋红了脸小声说,“想给你一次完美的约会。”又懊悔的摇摇头,“可是好像变得更糟糕了。”


 

 


 

白宇捧起朱一龙失落的脸,mua的亲了一口上去,“没有更糟糕,我很喜欢,但其实我更喜欢真正的你。下次想约会,告诉我就好,不用系统了!”朱一龙抓住白宇的手,“好,我最喜欢你了。”


 

 


 

 


 

“对了,你这回选的是哪本书?”


 

“《一吻定情》”


 

“我就说怎么那么熟悉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剧场:


 

 


 

朱一龙助理:我今天辞职了吗?没有。


 

 


 

 


 

 


 

 


 

 


 

 


 

 end. 


 

 


评论(48)

热度(78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